close
今天,我又在默默地等着你的电话。
今晚你有个 dinner,之后还得去 club。我说过你去一次 club,我也会去一次。
你说:‘坦白跟你讲,也要死得那么惨,我不去了’。
我说:‘又没有不给你去!’
你说:‘我去一下就好。’

好的,我相信了你。
不过,想在是凌晨 3.19 分了。我还得相信你?你没有回我的 message,电话打不通。你明天是想跟我讲你电话没电吗?我应该接受这个理由吗?还是去质问你?然后让你讲我不可理喻,不相信你?

其实,我累了。真的很累了。哭了又笑,笑了又哭,觉得很像再也不值得了这样自己一个人在辛苦着。我想我是不是应该慢慢学着怎样放弃?



凌晨 3.37am, 你回我了,你说:‘到家了,电话没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