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有时我觉得,我们维持现在这样的关系并没有不好。像朋友一样,可能比朋友好一点。
因为我释怀了,我真的觉得你不再喜欢我了,因为你有时说话还蛮绝的。比如说,你说过,‘我管你去哪里;你生气,都不关我的事。’
hmm。。从哪里,我想我们应该只是朋友了,真的。所以说我也已经慢慢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但是,你又忽然间说不要联络了。很难接受啊!!如果这样的话,你一开始就应该要这样做了。
还有,我不能接受你所说的,因为忙,所以不能在一起。我是觉得如果你只是因为现在你很忙,就觉得不能在一起,这样的话,这里面根本就没有爱。我不介意你忙你的,忽略我一下子,因为我知道你在忙,我只是想让你知道还有我在这里支持你,就像那时,我过来kl时,我能撑得下去,就是因为我知道还有你,还有我的家人在那边支持我。但是我想可能你并不了解这是为什么,因为你里面已经没有爱了。

这是一段我现在很喜欢的经文。爱可以很伟大,但是可能对上一段恋情来说,我知道得太迟了。但是,我希望之后我会更好。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如果,你说你只是希望我不要在距续你所谓的伤心,那好吧,你跟我,从明天起,就不用联络了。看缘份,看我们还能不能再碰面吧。
对吗?如果这时你想要的,我会配合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