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了?你之前已经接近一个星期没有找我了。我也快要渐渐地接受,慢慢的忘记你曾经每天的联系。
但是,在我已经快要痊愈时,你又在一次的提醒着我,我曾经受伤过,让我再一次的坠入无底深渊。
PLEASE 了。我求你了。拜托你让我静静的养伤吧。我不想再让我的心再次为未知而动荡不安。
不知你是否因为现在你时间太多了,或无人陪你,你觉得闷,觉得我一定会理你,觉得我应该好了,而再次的联络我??

我不希望你再对我好,如果那只是你一味的想这样做。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会觉得是一种奢望,一种负担。
我知道那是你对朋友的方式,你说过:“为什么我不能对朋友好?”。很好,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很辛苦,你是在折磨我吗?
你是否怕失去一个朋友,怕失去一个喜欢你的女生朋友,而才这样做的呢?这样的话,你成功了。我放不下。

所以,不要再找我了,我想过些新生活,没有你的生活。你不需要这样做,我也还会是你的朋友,但也只有朋友这个身份。
我会慢慢忘掉你的影子。我不想再让我家人再担心我。

明天阿,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