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无所事事的每一天,容易让人变得懒散。
记忆犹新,就是昨天,我竟然忘了是星期天,我还问宝贝,‘明天是星期天,有什么计划呢?’宝贝告诉我,“今天是星期天,明天星期一了。”啊啊啊啊~是吼~忘了,我要去教堂!!幸好,我早起,因为了跟宝贝约好了早上online,但是后来也没聊到什么,我就要准备出门去了。宝贝今天会去秋叶原,陪 kan 桑他们去买电脑。但是,宝贝今天又去玩了夹娃娃机,又乱花钱了。(我有小点生气。)因为,不知宝贝有没有想到他三个月后,可能要搬出来住,又要花一笔钱。哎~宝贝,宝贝,我好担心哦。

宝贝今晚会去他朋友家泊まりますね。所以拖到蛮迟才online。今晚,跟宝贝又因为他觉得我不信任他,有点小冷战。我不喜欢,每次你 down down 的。我不是不信你,只是,哎~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了。现在没事了,就好了。看得出,宝贝很累了,几个没有足够睡眠的夜晚,也够你熬得了,今晚就睡饱饱的吧~刚才,我又不小心地吃了宵夜,好讨厌,体重似乎逐渐上升了。shiu~开始肉肉了起来。好讨厌~

啊~10月13号了。距离12月7号不远了。我还没有开始读书。好担心考试哦。好多的汉字还没读的。从今天开始,下定决心頑張らなくちゃ。

私の主人に、
いつもあなたが愛してるよ。
もう~もう~
あなたはいつも私の側にあることを望むですね。うそじゃないよ。覚えて下さい。
あなたの妻か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