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feel 到了不好的预感。
直觉。就知道等下会打雷。
好怕的感觉。很讨厌。
有跟老公提了一下,但是又怕等下他会担心,所以就说没事了。
而且也没听到真正的雷声。

但是,但是,后来雷声越来越大,渐渐的接近我的感觉。
感觉上,我的心快给揪了出来。恐いネ~
雷声一直在响着,就像什么东西似的,在我耳边,不断不断的重复。很靠近。
根本就睡不着!痛苦。

躺在床上,躲在被窝里,希望自己听不到,如果你也在我身边,会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但是也只限于想象。)
这次,我没哭,我觉得我便坚强了。

看了时间,已经接近 1点了。你阿~你阿~一直折磨着我长达50分钟,那么久!很不可思议的自然天气现象。
终于,倾盆大雨接替了大雷。(换班了。)
接着雨声,我也渐渐的进入了梦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