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的我,已经开始慢慢的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了,
慢慢的了解公司的运作,
慢慢的对工作上手了。
可是,对保险,还是没有很大的兴趣。
反正,也只是做做临时工。(很对不起公司的人。)
最近,你也要努力读书,很忙,很累,所以,我们见面的机会,也减少了很多。
我也要开始慢慢的适应了。
我要适应的东西,还真是多啊~嘎嘎 ^^
其实,我也不是人们想的 “那么的弱” 嘛。
也许,过了这段时间,我就可以得到真正属于我的幸福了。
永远的?

我可以一个人完成很多的事,也许你们都不敢相信的事。
虽然,过程将会是极度的沉闷。
我不喜欢。
但是,我还是可以。
这可是我的优点哦,是吗?
嘎嘎。

这几天,将会是一个人在家。
说实在的,我有点怕。
但是,我还是可以的啦。
所以。。。
闷闷的,想着找什么事情打发时间。。
打开了电视,想听听电视机的声音。
但是,不知出了什么问题,就是不能看。
放弃了。反正,我也不是很想看电视。
哼~算了。

想着想着,就写写 blog 吧。
也逛逛了其他人的 blog。
真真的。
很感概。
很怀念。
所以,就很感触地写了一篇。

人的世界,人在控制?
感情呢?也是人在控制?
分手?复合?
一见钟情?日就生情?
人为何会一见钟情?
为和又会日就生情?
是否,跟一个人久了,就会渐渐地发现她(他)可爱之处,
而爱上了她(他)?就算,你原本就有个心爱的她(他)?
同时,爱着两个人?
还是,你爱着哪个她(他)多一些?
世界上的事,变化多端,难以猜测。
就凭着自己的信心,可以到达终点吗?
(兔子:我努力?我就可以?)
人们:你的信心爆棚了吗?

p/s: 8 点了, 《女人我最大》做了!!但是,我没的看,死电视,也要作弄我。这几天,要怎么过呢?能找什么事情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