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有 speech,总觉得你有些些紧张。
但是,又看不出来。
可是,不用紧,我知道你行的,老公。

傍晚,你负责伙食,所以,又是很忙的一天。
昨晚,你说你要打球,你问我 “可以吗”?
我不会不肯你去打球的啦~
只要你是真的去打球,就是了 ><
嘎嘎^^

距离那一天,还剩下 120天。
又过了几天了。
慢慢的,感觉好多了。

公司里,也充满着快乐的气氛。
日子也渐渐地变得好过了。
不过,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想念。
想念还是每天的增加着。。还在 ing。
可是,至少,我适应了这种方式。
是好事吧。
(人们:恭喜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