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真不是好东西。
思念,总会让人肝肠寸断。

总是这样。思念让人更怀念从前曾经在一起的美好日子。让人们懂得去更加珍惜。就在今晚,发现到,我又不能上网了。再一次的,让我害怕失去。我不想错过任何一分钟,我们能有机会相处的时间。我们没能真正触摸到的“见面”,维持了大概有4个多月了。真的很想你,很想念你紧紧拥抱的温暖。看了看日历,相距我们可以碰面的日子,还需要等多40天左右。每次都骗自己,说只剩一个月的时间了,这样做,也只是希望,催眠自己,让自己好过一些,讲白一点,就是不愿意去接受现实。

每天早上,你要去学校前,都会惯例的叫我起身,跟我说声,才会去上课。今早,也是一样,跟你视频后,就又睡回了。在那之前,你跟我说“要梦到老公哦~”。我还真的梦到了你。但是,是个恶梦,很少会因为做梦而哭。简略了以上的梦,就讲讲重点吧。我大哭,因为,我难过,在梦里,你变得好冷漠,变得对我都我漠不关心了。但是,你对我说,你不会这样对我,虽然,我知道那是一场梦,但是它还是让我心惊胆跳的。

还要再等个40天才能真正看到你,摸到你。真的很难熬,本来还觉得每天可以看到你,已经很幸福,时间应该很好过,但是遍遍就是会出现一些阻挠,害我看不到你。这几天,你都在忙着进行一些秘密动作,都不肯让我知道,就算我再怎样的嗲你,因为你说是要给我的惊喜。我感觉很幸福,虽然,我不知你在做什么。嘎嘎^^ 感觉被老公疼了。老公,虽然很遗憾我们不能一起过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但是,我觉得我还是能感受到老公的温暖。

今晚,没有老公陪,很难入睡,所以凌晨1.45了,还在打网誌。知道老公可能已经睡了,上了一天的课,回家还要做礼物做到很迟。明天早上,还要很早起身,去上课。真的是辛苦老公了。好想慰劳慰劳老公你哦~帮你按按摩,煮一餐好吃的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