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过几天,就要去日本了。
不舍得的感觉,很严重。
没有了以往的兴奋。
为什么你都不懂我的感受?
为什么你都觉得,是我不要理你?
你有没有想过,其实我很难过?
我不知道,离开的那一天,我要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
你只想到自己,只想到我不黏你,不理你。

这几天,我很不好过,有很多的东西需要收拾,不喜欢看到爸爸妈妈不舍的眼神,不喜欢听到他们嘱咐我所有的话。可能这是一个过程。我需要勇敢的去面对。可是,我不想要勇敢。妈妈对我说,爸爸每次想跟你说:“如果以后你遇到什么事,一定要跟爸爸讲,爸爸的肩膀永远让你靠。”但是,每次话到嘴边,都说不出口。听了,我很想哭,但是,我要表现坚强,我不哭。

我不是不想看到你,只是,我不懂要怎样面对这一天的到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