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说故事的时候到了:

有一对夫妻,有着非常好的感情,做老公的很疼自己的老婆,真的很疼哦~
结婚有二十几年了吧,有一天不知怎么搞的,竟然为了一个'东西'是卖100还是150而吵架了(大吵)。
一下使他们之间的对话:

老公:你这个笨蛋!!一个可以用100买到的东西,为什么你要用150去买?哪些人(卖家),如果你
掉头走了,他们可能还会追着你,80卖给你呢!!
老婆:我用100买了啦!我真的很喜欢,看中了很久,你那么大声做什么?拿到我花一点钱都不可以?
老公:你知道赚钱很辛苦?你懂50怎样赚?
老婆:。。。(无言)

除此之外,一下还有一段爸爸与女儿的对话:

女儿:我要找一份好工,赚大钱,不会太找结婚,给我几年时间做我想做的事情。
爸爸:一个女生,最终的幸福就是嫁个好老公,有老公养,不要一直想赢过老公,比他有本事。
女儿:这个并不是说比他有本事,那么难听!现在世界已经不同了,都再说男女平等了!
爸爸:不管怎么样,一个女生不要抱有太大的理想,以后反正要嫁人的,有人养不好吗?

奇怪,这世界真奇怪。所以说阿~结论是女人应该自立根生,不要什么都依靠男人!其实,有那个女人
不希望有人疼,有人照顾,做少奶奶。但是,一个就算是结了婚的女人,也不可以跟世界脱了结,不
可以被你的男人看扁!买个东西都还要看人家的脸色,花自己赚来的钱,不久每人可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