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失去了,才知道之前所在乎的一切缺点,原来并不是重点。
我爱你。但是一切都太迟了。
我的眼泪,不停不停地流下来,我只想要有个温暖的拥抱,有个肩膀给我靠。
但是给现在的我来讲,统统都是奢侈品。

你每天的电话,讯息,不懂从明天起,是否还会有?我很想戒掉这些坏习惯,但是它像是毒瘾般得让我戒不掉。
我奢望还是可以看到你的讯息,让我可以坚强的撑过每一天,我一个人的日子。
但是我又希望跟你断了联系,让我可以好过些,不再期望着我还能得到什么。
我不想逃。我还想再等等。我知道我可能很傻,但我不想就这样放弃。

分手后的几个夜晚,我都哭到很累的入睡。这也是唯一一个使我入睡的办法。
你所说的每一字一句,都深深的记在我心里面。你说对我将近是没有感觉了,我很伤,我的心很痛。但是我不可以哭,因为怕你会反感。


明天,我将会勇敢的,开心的,去上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