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情专家帮人们解决爱情的问题。
但是最后,却被自己所精通的爱情捆住,挣也挣不开。
真是可笑。

这是为什么呢?是否因为他们真的太瞭解爱情了?看透了爱情的丑陋?而忽略了爱情当中的美好?
还是他们是以一个专家身份去谈爱情,而不是以一个普通人去挖掘所有爱情的甜甜蜜蜜?
是否会觉得很可悲?当你太瞭爱情的结构。

我不是爱情专家,但是我却不敢去爱。为什么我要那么怕受到伤害?导致最后失去的是我自己。
酒精,不能使人忘记伤痛,但酒精却能暂时麻醉我现在的痛。我不想失去你,但事实上,我已经失去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