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清清的家
无情的沙发
苦涩的啤酒
吵闹的电视
多余的晚餐

这都是你离开后
留下给我最好的礼物
也许我也错了
错在我太冲动
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当时的我太彷徨了
心里一直都没一个答案
我不能看着你在我身边
心里却想着没有的结果
我想诚实对待
但也不想伤害你

失去你我才发现我要得
就是一直在我身边的你
可是没想象得那么美好
你真的离去了

也许那是一个考验
一个不公平的考验
不是对我不公平
而是对没有选着权利的你

我开始想念你
我还爱着你
我心里还有你
你不在乎我了?
你不爱我了?
你心里换了其他人?

爱的太深
爱得失去方向
只好选着放弃
赌上自由和时间
输了自尊和快乐
也许是你已不爱我了
或不够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