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有你在,我过得很开心,宝贝,你真好可爱哦。
可是,就是今天,你就要去日本了。我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舍不得你啊!!怎么办? T.T
你现在是去着机场的路上,你应该多少有一些高兴吧,你就快要去日本读书了。希望上帝保佑你。一路平平安安的,顺顺利利的到日本。
dear,现在我好想看到你哦。


好可爱哦~

以前,一直觉得自己不可能会爱上比自己小的人,可是有些事情还是不可以太早做决定。会自打嘴巴的。因为现在的我,爱上了张维文!
昨天,在民都鲁的机场,你忽然给了我一个戒指,我很紧张,不知所措,因为你似乎也很紧张,太好笑了。我会带着那个戒指的!嘎嘎^^
我好想去日本哦,我好想跟你在一起哦,我好想每天看到你哦,好想好想哦。muaks muaks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不知道你到了日本,会怎样?过的会好吗?会习惯吗?我好好想你哦!!! T.T 希望我也可以很快去日本啦!明天就要回美里,找工作,等陆老师从日本回来,问他清楚!不知明年可以去到日本吗?


我好想你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