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凌晨3点03分,再过几个小时,应该6点左右,你就会到日本机场了吧。。。
好想睡,但是睡不着。不知你在飞机上怎样了?能够睡得着吗?会太冷吗?很难过不能在你身边。希望上帝能与你同在。
好希望你一到了日本,就可以直接跟你联络了。但是似乎只是我在做梦而已。><
好希望能够跟你一起坐飞机去日本,
一起踏上日本的机场,
一起呼吸到日本的第一口空气,
一起吃着到日本的第一次早餐,第一次午餐,第一次晚餐,
一起面对着在日本所面对的所有第一次。
但是似乎,很难。好难过。

宝贝,不知你是否还能适应呢?我希望你能够尽快地适应,但是又怕你因为到了新的环境,有了新的体验,就不理我了。
矛盾~矛盾~为什么矛跟盾要在一起?!! >.<
现在这个时候的我,到底不要睡,还能做什么呢?平常又那么的想睡! 莫名其妙的我。
好想看到你哦,好想看到你傻傻的笑脸,怎么办?现在就已经那么的想你了,以后我能怎样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