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宝贝又是去他朋友家泊まりました。所以,很放心的觉得“今晚,一定可以看到宝贝。”嘎嘎^^真的很开心,不用一直担心,“宝贝,你到底会不会online?” 或者怕错过和宝贝 online 的时间。这几天,我的脾气似乎很不稳定,一直对宝贝很凶,其实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想这样,但是,就莫名其妙的会不高兴。每次我不高兴的理由,其实,我也真的不是很清楚。就像昨晚,我忽然间静静的,可能只是因为,你说:“你看起来很累。” 之后,就一直叫我去休息。我其实没有累,就算我累了,我也还想要跟你聊。因为,我很想你,我真的很想你。老公,其实,你很好,你没有做错,你为什么要讨厌你自己?我不喜欢你自己讨厌自己。老公,记住,我爱你~ 这几天,你都很早睡,所以,昨晚,你又是像以往一样,聊着,聊着,就在电脑前睡着了。老公,你真的很可爱~ 看着你睡着了,觉得很满足,很幸福,可是还是希望你是真的在我面前,睡着,而不是在电脑前看着你睡着。之后,跟妹妹就去了Lutong,お腹がペコペコからです。回家时,video 断线了,但是,猜你应该在熟睡着,所以,我也就去休息了。

今早,要去教堂,但是猜想宝贝应该会很早起,所以,就 set 了8 点的 alarm。起来后,果真看到宝贝的留言,觉得很心痛。宝贝失眠了,不知他怎样度过那难熬的夜晚。老公,我也真的真的很想你。我真的好想现在就在你身边。跟宝贝聊了一会儿,就去了教堂。今天,传道所征的道主题为 《神圣的婚姻》。以下是几段喜欢的经文:

雅歌 8:7 爱情,众水不能息灭,打谁也不能淹没。若有人拿家中所有财宝要换爱情,就全被藐视。

以弗所书 6:22 你们做妻子的,当顺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顺服主。
以弗所书 6:24 教会怎样顺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样凡是顺服丈夫。
以弗所书 6:25 你们做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
以弗所书 6:28 丈夫也当照样爱妻子,如同爱自己的身子,爱妻子便是爱自己。

本来,今天打算,去弄我的健康诊断书,但是,去了一间小clinic,以为一切都会很顺利,但是,哪知,那个医生那么的清廉,就是不帮我“乱勾”。哎~之后,就去了附近的另外一间私人医院,但是,那么的不巧,in-charge 的哪个医生不在,所以??只好明天再下 town一次。好累的感觉,明天的傍晚,应该还要去巴士站拿文件。没办法了,为了我能去日本,还有我的宝贝老公。

今天,从 town 回来后,本来打算先去吃,再回家,但是,没有 feel 到饿意。所以,就没吃早午餐的回家去了。看到宝贝还在 online,就敲了他。就知道,他会讲我没有吃了就回家。 ==||| 后来,趁宝贝去吃午餐的空档,我也吃了我的午餐,边看我的 one piece。之后,宝贝吃完午餐回来,就跟他聊了一下。但是,就断线了。我 msg 了宝贝几次都没有回我,所以,我就 call 他了(想了很久要不要call,因为怕你是因为忙,所以没有回我,但是,后来,还是call了。),可是,没有接。我的恐惧感又开始慢慢的回来的。会不会又像上次那样??我哭了。我就 off 了我的 skype,重新开过,宝贝就 call 来了,他说“我还以为我断线...结果就那儿显示老婆 user not online”。我想应该又是我想太多了吧!!老公,你不会骗我,不会隐瞒我的,是?我相信你。你不是他。我没有拿你跟他比较!!你跟他不一样。(老公,你不要想太多也是。) 可是,要对你说声对不起,因为,我没有控制好我的 EQ,加上,我不接你的 call,因为,我不想让你看到我哭,我不想你觉得是你的错,你没有错!只是,我想多了,我应该相信你的。但是,偶尔,还是会情不自禁的胡思乱想。希望老公能多多包容~~嘎嘎 ^^


跟老公玩 skype 时,拍的~帅老公~~嘎嘎^^ (不要害羞)


我的眼泪很多,刚刚哭过了一轮,还可以接下去,再哭一轮,像接力赛一样。但是,第二次所流的眼泪,是喜悦的,是感动的。老公唱了一首歌给我听,来哄我开心,但是,我反而哭了,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开心到很想大哭。老公唱的就是之前网络上很红的一首歌 《老鼠爱大米》,虽然,以前常常听,听到没感觉了。但是,今天,老公唱的时候,竟然让我眼泪一颗一颗不停的滑落。老公,你在我心中,已不可磨灭,我爱你,永不改变,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我真的很希望你会永远属于我,但是,太美的甜言蜜语,有时,我还是会存有怀疑,因为,再美的承诺,也会有凋零的一天。可是,现在的我,会很努力的让你真正属于我的。老公~

宝贝,在朋友家待到了 8点左右(东京时间),就要准备回家了。很讨厌离别的时刻,总是舍不得你走。宝贝电话没钱了,不能跟我报平安,有点担心,但是没办法,宝贝给了我他哥哥的电话号码,所以我就 msg 给了他哥哥,叫他帮忙宝贝 reload MY 的电话钱。冲了凉,就出门买晚餐,还是一样,食物配 one piece, 好搭配。

现在,一直在想,如果以后真的开始做工了,会怎么样?我的工作时间,宝贝能上网的时间,能够配合得好吗?希望,我们永永远远在一起~上帝保佑,赐福于我们,阿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