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ニッセン里闲逛,看着可爱的东西们,渐渐的,渐渐的,就*陷入幻想中*。
想着,这可能会是我们以后家的样子??我们会很幸福吗??
觉得有好多好多的问题。但是,你叫我放心,你说你会迁就我。(人家要减肥,你就不肯。哎~)

忽然间*惊醒*,想到,今天很像是什么日子。。
啊~差一点就忘记了,12点快到了。
时间过得很快,一个月就这样的过了。但是,还有 5个月的时间在考验着我们。
记得,在一个月前,你 sent 了我一封 msg。‘Let me be ur...someone..."。
那时,我发着高烧,很 blur,看了那封 msg,还以为是个 forwarded msg 还是说,你 sent 错了。
想起来,还真得有点好笑,一直以来,都觉得你在开玩笑,没想到,后来,你认真了起来,我反而怕了。\( ̄口 ̄")/
我一直都没有想过我们会在一起。(连梦都没有~) 理由がたくさん有るので。
hmm。但是,后来还是在一起了。有一部分,是因为妈妈的关系,我个人非常需要家人的支持。
嘎嘎^^
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时间没多久,但是,对我来说,是很珍贵的回忆。因为,现在的你,离我很遥远。
每天,我们只能用很不 stable,又很讨人厌的方式来联系。(没有办法啊~~) ~≧Д≦~
每天,都需要担心受怕一下下。什么时候,才能稳定呢?
宝贝,一个月过去了,我真的很希望,我们也能再过一个一月,两个一月,一个十年,两个十年。。永远的永远的在一起。。
Happy 1 month Anniversary~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