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间,决定回去民都鲁,所以,很仓促的收拾了行李,就跟爸爸一起回来了。
本来以为傍晚 6点左右就会回到家,哪里知道,爸爸说:“我去果园看看一下。”就这样,拖到了 7点左右才到家。累毙了。
去了美里,将近 1个月时间了。还是没有找到工作,感觉好失败。整天,在家无所事事,好像在虚度光阴,毫无意义可言。

距离今天,你去了日本,也快要 1个月了。感觉起来,你已经逐渐习惯那里的生活了,大致上不会觉得陌生了。
我在这里,也渐渐的习惯了每天等你回家,习惯的每天想你很多很多,习惯了被你训话,习惯了被你嗲,习惯了。。
今天,回到家,很迟了,line 也不好 (一路都不好,该死的!),也没聊到多少。你说今晚,你有事情做 (你说是个秘密)。如果你说是个秘密,不能讲,那下次就不要跟我说有个秘密嘛。 ~≧Д≦~ 哎哟~不过不用紧啦~我喜欢 ”惊喜“。 <(≧∀≦)y 嘎嘎。

时间过得好快,
可是,时间也过得很慢。
一下子,1个月过了,我还没找到工作,没有任何通知,有点沮丧。~~\(╥_╥)/
但是,离明年 4月,却还有 5个月的时间,离我去日本,还要 5个月的时间,离我再一次见到你,还需要 5个月的时间!!
好长啊~烦死了,都不知道要时间过快一点,还是慢一点。
啊~我知道了,就我找到了工作,然后,时间很充实的,过得很快的,就到了明年 4月了。好主意呢~嘎嘎 ^^就这样吧,去做梦了。

(写着写着) 不知为啥,就觉得好困了。今晚,应该会很早就睡了。眼皮撑不起来了。
好吧,就写到此吧~
晚安了,各位。
晚安了,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