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无聊,浪费时间的方式,就是写写 blog。
今天早上,去了应征。
第一次应征,但是,我很没有一点紧张的感觉就去了。
可能,觉得,就算请了我,我也不可能做很久,所以,也就没 feel 的去了。
可是~~还是会穿美美得去。
结果,我就 ‘中’ 了。老板请我了。但是,钱还真少。没办法,老板知道我即将明年会离开。
没关系了啦~有工作让我消磨时间,赚些小钱,就好了。好过,我呆在家里 5个月,吃吃睡睡拉拉,变成胖子。
老板,人还真好,我应征时,我就跟老板大人,请了假,12月7日,日本语能力测验,所以,请了 4天的假。嘎嘎^^
11月3日,本小姐,正式开工。告别无业游民的生活。

11月,12月,1月,2月,3月??做到 3月尾吗?还是 3月头呢?
不清楚,到底,几时才去日本呢?
hmm~hmm~

老公今天会去秋叶原~看看电器。所以,会迟些些回家。好消息~老公房里可以 online 了!<( ̄﹀ ̄)> 呵呵~

今天,逛了逛 kose 的网站,看到了~~ハッピーバスデイプレシャスローズ (Happy Bath Day Precious Rose)
好可爱ネ~スキ~スキ~
它使用了 6 中的玫瑰所做成的商品~好好~~
感觉上,就是用了就会好幸福噢~ (๑→ܫ←) 嘎嘎
幸せな気持ちになったと思う~~

http://www3.kose.co.jp/cosme/hbd/to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