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战?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我宁愿你跟我吵,也不要你静静的。
一言不发。寂静。寒意。需要冷静的阶段?感觉,很不好。
有时候,我的脾气不好,我很不想这样,但是,就是,很难控制。
刚才,看到你的脸,很难过的样子,我的心很不是滋味。又是我把你搞成这个样子。
但是,其实,你问我,为何不爽?我也不清楚。种种的因素混合而成。我的担心害怕。

但是,
[ 对不起,如果又弄到你伤心难过。我的情绪波动很大。
我想我们现在,应该要冷静一下。免得,更僵。 ]
我又说了这样的话。

但是,你却对我说了 [ 对不起 ]。

你没错啊,就是我自己的问题,我不知为何就忽然间觉得很难过。
也忘了为什么,忘了刚才我们倒地聊了些什么?
隐隐约约的记得,但是还是忘了。

我们终于还是用打字来打破了沉静,开始了解问题的所在?
但,还是保持沉默。后来,我发现了,原来,我还是在害怕。
事情久远到,我已经不知道,原来,我还有一个深埋在我内心的伤口。
原来,我还是害怕让人知道我真实的感受,觉得隐藏自己,就可以避免自己受到伤害。
但是,我不是应该早知道,这是错的吗?这反而会伤害到自己,甚至伤害到别人。
看来,我还是不懂这个道理。
我何时才能够了解,我应该要坦白点对待自己的爱情呢?

对我来说,我的过去,已经没有任何的眷念,留下的只是伤害。
我不想再回去的伤口。
我只希望,我有更好的未来。
所以,我一直跟自己讲,我必须改变,我才能够,有资格拥有更好的。
但,我就是不懂。

我要保护自己的未来?但是如何呢?
我必须很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