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活在别人的影子当中。
就算只有一点点,我也不要。
我就是我自己。

我更不想,你把我当成别人的影子。
(兔子:我在无理取闹吗?)
人们:真是的。
我就是我自己!

你喜欢我,是否因为,你曾经喜欢过那样的她。
我有着她的影子?

曾经,现在,
你喜欢着她所喜欢的。
你认为着她所认为的。
你在乎着她所在乎的。
一直,习惯着,她(你)对你(她)的称呼。

然而,现在的你,还剪不断她的影子?
拥有着和她的回忆,相同的来对待我?
只是,不一样的是,我不是她。
人们:可是,谁人没有过去?
(兔子:嗯。。我在在乎什么?)

----------------(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