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那么早就在部落格-ing。
今天早上,莫名的失落。没有收到你的留言。
不知为什么。
今天,你会照着你的 schedule 去读书温习了。
加油加油~
所以,往后,见你的时间相对的会减少。
加上,12月,可能你还会找到工作。
在想,是不是应该为自己找些事情做。
打发些时间,免得,一直在想着你。
还有,
你不要觉得,跟你讲话,我会无聊,很闷或者什么的。
我只觉得,每天能跟你讲到话,我真的很开心。
就算,有时没话讲,静静地看着你,也是很幸福的。
可能,你觉得,你会很闷,每天都没事做,一直都在 online。
可是,给我来说,我能够知道,你每天都做了甚么事,心情怎样?
我就觉得很够了。不然,我会觉得我的一天“空空的”。

嗯嗯。不管怎样。
你要好好上课。
好好的读书。
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的过生活。
好好的开心的。
也要,
好好的想我。^^

知道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