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迈入了第二个月了。时间过得很快。
但是,还有三个月多的时间考验着我们,必须学着忍耐,等待。
我很珍惜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虽然只有 4天。
今天算起,还有 116天。过了 16天,就只剩下 100天。
很想念毛菇。 ><

针对你写的,我没有想过什么什么要离开你的念头。拜托~gerr
每次,你还讲我想很多。事实上,是毛菇,你想太多了。
我也是很在乎你的。但是,下次,我会 show 出来了的。
不想重蹈复测。我不想失去我所爱的。

毛菇,你要我相信你,但是,你也要相信我啊。
我不会不爱你,除非,你先不爱我了。嘎嘎 ^^
真真的哦。

虽然,我一直不相信世界上有承诺这个东西。
一个美丽的诺言,感觉,很不真实,总有一天会破碎。
但是,我还是相信着,在这世界上某个角落,还是存在着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我希望,我们会是其中的那一段故事。

Wen says:
傻菇傻菇傻菇~~~~~~~
想念你~~~~~~~~~~~~~~
(=3=) muakzzzzzzzzzzzzzzzzz

每次,你都会弄到我,很想哭。弄到我很想念你。。
很讨厌你!

------------------------------------------------------------------------------------------------

《番外篇》

勇敢的毛菇,今天打死了一个萎缩的老人蟑螂。
哇哇哇~~好男人哦~~爱死你了。ん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