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菇老公:

本来想说,亲手写一封信寄去给你。
但是想到,寄到日本去还是需要一些时间。
我等不及想要给你看看我的心情。

首先,真的很想跟你说声 「对不起」。
每一次我的任性,你都一一的忍受,迁就着。
我还要每次知道这是不对的,可是还是一样从蹈付策。
(真怕有一天,毛菇再也不要理我了。)

哎~其实每次真的没有什么事情的。
只是,女生很怕寂寞,尤其是,老公不在身边的女生。
真真的,只是闷到发慌了,而已。
我当然希望老公能陪我久一些。
(毕竟,现在,我们见面的时间有限。)
但是,我又不想打扰已经爱睡,快要睡着了的你。
不忍心看到已经要睡的你,在那边硬撑着。
(我知道,如果我叫你陪我久些,你就会在那边硬撑了。)
我不希望你很辛苦,很累。
(心疼毛菇。)
真的是左右为难。

还有,之前,听了你讲一些傻傻的话。
但是,我只想跟你说:
『 老公,我爱你。
我没有后悔跟你在一起。
从来都没有。
我只想要跟老公在一起。
一辈子。
如果老公,你不嫌弃我。 』


知道吗?
跟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但是我也希望你也能很幸福的。

《傻菇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