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老公写给我的。我哭了。很感动。就是很感动。
老公,不喜欢和你吵架。不喜欢和你冷战。
每次都会觉得,这次会不会就是最后一次了。这次,我们会分手吗?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2009年的第一天,就是我们相恋的第100天。
老公,我爱你哦~一直都爱着你哦。
再过 70天左右,我就能跟老公在一起了。希望能永永远远生活在一起。

老公,很多事情,其实是不能强求。
就算,我的想法是这样,也不能就说,一定就是要是这样。
有一些事,只能舍弃,不能太坚持。
只要,我能跟我爱的人在一起,那个人也深深的爱着我。我就满足了。
很多事情,我只想跟老公一起做。没有老公,也没有意义了。
知道吗?

所以,你就不要每次说“...渐渐地就好像我连累了老婆...想老婆如果没跟我一起或许会更好些...”。这些话,我不想听。如果你这样讲,就代表连你自己都对自己没有信心。这样,你要我要怎样觉得,我跟老公是有未来的?

老公,你知道吗?我要你给我信心。
我就会全心全意地对老公的。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