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昨晚,说实在话,我有点介意。><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有点不舒服。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还是会去想它。 明明知道已经是过去式了的。
回忆就像把无形的锁。。哎~
有点不知如何面对你。

爱的深,伤的也深。。
伤人最深的不是爱情?而是回忆?
曾经的那个人的位子,已经变了,换成别人。
如果那个位子是可以替代的,那曾经许下的一切的承诺也只是乌有。
那曾经所一同拥有的,也只是虚幻。
曾经说过,我会永远在你身边,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永远都在。
很讽刺的一句话。现在,你的身边是否已经有了一个你深爱的人?
我需要你时,你还会在吗?

也曾经以为自己是个很坚强的人,即使失去爱情,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是吗?我不明白,为什么人总要在经历一些事情之后, 才能了解自己一点,如果一切都可以避免,就不会那么伤心了。但一切。也只是如果。

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很像是真的。
那年的我们,还深深的爱着对方。
现在,我们各自有着自己深爱的人。
?????什么来着???????
越写越没有逻辑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