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失眠了。

我哭得很惨。眼睛也哭肿了。终究还是没人理我。

我竟然,找不到一个可以陪我的人。

今晚,skype 断了。我没打算call 回你,没打算吵醒你。

可是,害怕孤单的感觉忽然涌起,从四面八方的迎面而来。

我无处可躲。

很想call 回你,于是留了msg 给你,跟你说,“我睡不着。。”

你没有任何的回应。我很怕。

最后,还是call 了你。你接了。没有理我,然后睡了。

我知道,是我叫你去睡的。

但是,这种感觉,似曾相识。

“你这样做已经没有用了。”又在我脑海中盘旋。

很想死去。我不想再经历这种痛。

无法形容的感受。

看着你睡着的脸,似乎睡的很甜。

眼泪不停地流下。很想关闭 skype。

但是,我又不想要冷冰冰的周围。

我离不开你。但,我还是不懂怎样爱一个人?

我是否伤了你的心?也伤了自己的心?

啊啊~想着明天眼睛将会肿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