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了calendar,发现了一个令人幸福的巧合。原来我跟もち同一天生日??为什么会这样呢?嘎嘎^^有没有发现?我们都是同一天哦~~今年,我们的生日都是在星期日,明年,我们还是一样,在同一天庆祝生日哦。有没有很厉害??竟然可以发现那么微小又奇妙的东西。嘎嘎~~可真是,好佩服自己的吼~ <( ̄﹀ ̄)>
还有,还有,今年可以跟もち一起庆祝他的和我的生日。重点是“一起”哦~~想到就开心。

719.jpg 920.jpg

但是,

情绪转换得很快。

晚上的的心情变得很糟。真的是有史以来的糟。想着后天,我要去诗巫了,“乡下”不能online。>< 今晚,streamxy还要耍我!气死我了。不知为什么,就是不能online。顿时,很想念もち,知道もち应该还在打工,就send了短信给もち,“今晚可能不能online了。T.T”。不能online的夜晚,能做些什么呢?不知もち会在做些什么?有没有像我想念你一样,那么的想我?

就是今晚的7点钟左右,当我开电脑的那一瞬间,知道我不能online时,晴天霹雳!只想到,怎么办?今晚不能online了吗?看不到もち了?真像世界末日!!可不喜欢那种感受,一再剥夺我的习惯。我喜欢我所习惯了的,我喜欢习惯着我的习惯,为什么要这样的,让我拥有没有我习惯的一天??不知道もち会不会也是不习惯呢?

没事做就是没事做,平常都在跟もち聊天,今晚,就是特别的空虚。不知所措,能做些什么吗?之后,就帮爸爸做他的claim和quotation。很没有心情的说。但是,后来就在慢慢的适应当中,也在跟在远方的もち互send短信来解未见之愁。糯(もち),豆腐(とうふ)很想你~~
我要抒发我的情绪。所以,就在microsoft word里,先blog了,明天再更新我的家好了。

想到,明天就是23号了。就又不禁令人伤心起来。我们要在一起4个月了。说长不长,说短也不是很短。等到我们真正又在见面的那一天,就已经,半年的时间过了。可是,竟然明天是那么重要的日子,那个死streamxy还要那么不给脸。刚刚收到もち的短信,もち说要睡了。也对,你那边已经12.30了。很迟了。今晚,又打工打到那么迟,应该也很累了吧?说到这,一直觉得心里面有什么不爽快的,原来是,もち今天中午,不小心吃到了蚕豆!!很生气,为什么你会那么不小心,一直担心,你会有什么事吗?もち还说,“我不知道原来它还有青色的。。”真的是没力。以为今晚,可以看一看もち有怎样吗?但是,死streamxy害我看不到!中午,真的很怕,你吓到我了。你可以为自己,多小心一点吗?不要乱吃一些你不能吃的,也不要乱吃一些你没有看过的食物,如果你不懂它是谁。很危险的。知道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