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想必也是不能上网。很想念もち。我很像少了些什么。
空虚,虚空。何时,我才能摆脱这些?
在想,如果要我一个月都没能跟もち联络,我会变成怎样?

もち呢?
会不会
就此渐渐的变成冷谈?
然后
因此渐渐的谈忘对方?
短暂的热情已不在?
我们会不会这样呢?

这几天,都是在跟你互传短信,因为没有见面的机会。
每次,听到铃声(もち的声音),就会莫名的兴奋。高兴もち又传我短信了。但是,有时你的短信,也还是会让我不知道,这封应该要回你吗?有时,就想着,应该是不用回的。但是,过了一下子,你就会send回来说,“你没有理我。”

有时,就会想说要回你,但是,回了你之后,也就忽然间觉得,其实,很像,是不需要的?是这样说的吗?可以这样说吗?我也不是很清楚。
もち,好想你哦。明天要去诗巫了,今晚,却看不到你。想念你,却看不到,好难受。以前觉得很温暖的小粉红(我的粉红笔记型电脑),忽然变得冷冰冰的。原来是因为没有もち在陪我。在もち之后的短信里,说着“我的网络也down了。所以现在在躺着,想着未来的计划。”嗯。这种未来的东西,我不太敢想。很像暂时还没有真正属于我的未来。现在开始,得为我这几天即将来临的苦闷日子打算了。先从这个开始吧。

《番外篇》
今晚,我们又吵架了。莫名奇妙。没见到面,也能吵。
事情是因为,我传了短信给もち,一个多小时了,もち还没有回我。我的本性吗?简单来说,就是开始胡乱的担心。一直在想,もち是不是睡了?但是如果是的话,为啥没有跟我讲?还是,他跟谁一起出去了?还是,他在跟谁聊得很开心,忘记我了?还是,因为昨天不小心吃的蚕豆,现在开始发生作用,晕了过去,然后没人发现??(最怕的一个可能性。)担心到,不知所措。就再send了几封的短信给他。

过了一下子,もちsms来了。原来,他在跟他爸爸讲电话。火冒三丈,不会通知的,真是的。我一个人在那边那么的担心是为了什么?你说你没有听到有信息的铃声。你不会想一想,为什么那么久,我还没回你,为什么吗?不会去看一看电话吗?根本就没有想到我,所以才不会想到这些。害我还要为你在那边那么的担心,为了你,心情不好。
但是,后来,你还是哄回我了。(会容易哄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