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团圆之夜。我们回了乡下陪公公一起吃团圆饭。所以说,注定是不能上网了的。回乡的路上,涨水涨得好厉害,涨了2尺多,好多辆车子都过不去,只能在干等着。幸好爸爸的车够高,侥幸的过了。

团圆之夜,我却陷在两地相思的氛围。幸好,有朋友陪我传传简讯。还是不错的。至少,还是有人记得我。新年要到了,还记得有我这个朋友,平时我还那么常忽略你们,真是好生惭愧。T.T 但也 感动万分。

对不起,我知道,我是否,感觉在利用你,感觉很像,我只在需要你的时候,才会找你,但是,其实我没有,可能有吗?但是,在我心里,我真的,真的,很感谢你,每次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的真心关怀和安慰。也只有你每次会理会我的无理取闹,每次在我无能为力时,我也只能找你。所以,就希望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的无理。我有时真的很善忘,在我开心事,就会忘记你的大恩大德。我会忘记你对我的好,忘记你每次对我的出手相助。但是,“我会把你当成我的家人。”我不会忘记你曾经说过的这句话。还是,你忘记了吗?我知道,我有时,(应该是很常)会伤到你老人家的心,因为我的无知,因为我的善忘。其实,我也很想,每次你在伤心难过的时候,也能找找我,我也希望能够安慰安慰你。可是,你很少,可能你觉得我忘记你了,或者你觉得我不够义气。但是,其实,如果你真的需要我的时候,如果我能帮得上,我一定帮你的,但是,你每次都不说,我看,应该是你不够义气。亨~ 不过,我要去日本了,可能如果当你真的需要我帮忙你的时候,我也帮不到了。对不起。忽然有感而发,也不知你会看到还是看不到这篇。但是,新的一年,希望你一切顺利啦。虽然,我是一个没有义气的朋友,但也希望你不会对小女子生气,还当我是你的朋友啦。好不好啊?希望,你能找到一个适合你的女子,好好地在一起,要幸福哦~~

还有一些朋友,希望,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不要因为某些事,我们之间的感情就因此变了样。我不想要这样,我也不喜欢。不要刻意的不理我。你这样做,我只会觉得伤心,而不会觉得豁达。不要因为一些事,而直直在钻牛角尖。我们还可以是很好的朋友,不会因为什么人的加入,而产生什么变化。

啊啊啊~~因寂寞孤单而生变的语无伦次。
嘎嘎嘎~各位~~新年要快乐哦~
祝你们成双成对的过一个快乐年。这也是我的愿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