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语能力试验终于过了。
在KL流荡了4天3夜,也败了不少钱。
嘎嘎~SALE~不买对不起自己??

很幸运,每次搭飞机都会遇到贵人。
谢谢那些帮我搬行李的人们。
还有,为了我的日本语试验,
非常感谢恩恩带我去UPM。
嘎嘎~

这一趟的旅程,有着很丰富的收获。
但是,跟毛菇通话的时间相对的变少了。
因为,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血拼上。
加上,晚上又是跟我妹同房,所以就不能跟毛菇聊太久了。
我很想跟你讲,我好想你。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就代表离我们见面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昨天晚上,你念给我听,你的 speech。
有点高兴,有点感动。
虽然短短的一句。
谢谢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