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月, 一个空气中随时都充满着幸福味道的月份.
周围有很多人们都选择12 月,来开始一个新生活,进入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结婚。
是否因为圣诞节将近, 所以会有浪漫的 feel?
还是因为,刚好最好的日子就在 12 月里?

兔子很喜欢圣诞节。(兔子很喜欢所有收礼物的日子。)
情人节,生日,圣诞节,种种纪念日~
可是,今年却没有很想过圣诞节的 feel。
就连情人节也都不想过了。
一个人的节日,很像很可怜?是凄惨吗?
我的毛菇在哪里?
圣诞节来临前,毛菇很像很有兴趣的到处去拍照,去逛街街。
好羡慕哦~~

今天,爸爸妈妈回去诗巫参加堂妹的婚礼。堂妹的??!!
啊啊啊~比我小?比我弟还要小的??
天啊~为啥啊?
世界变了??还是只有我还一直停留在以前?
今年,我 22岁。

今天早上...(8.15am)
人们:“几时打算结婚?有男朋友了吗?”
为啥偶会给人催婚?我很老了吗??伤心到~
没有人要偶了吗?
你们那么喜欢结婚,就去结够够的咯。
现在觉得,12 月还真是一个烦人的月份。

但是,还是一直希望能跟毛菇一起过圣诞节。
圣诞节的愿望,希望能拥有长久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